宝崽

存文子lo,文字lo三天后都会从主lo”宝崽包饭“转过来。

心之所向,国乓无畏

你看,接上一条,故事好像更糟了吧

想起探春的那句话“可知这样大族人家,若从外头杀来,一时是杀不死的,这是古人曾说的‘百足之虫,死而不僵’,必须先从家里自\杀\自\灭起来,才能一败涂地! ”

可不是嘛,任国际乓联怎么改球改拍改规则,我们还是从初代双子星的刘国梁、孔令辉的大满贯,走过二王一马,走到了二代双子星的张继科的最快大满贯和马龙的超级全满贯。

国乓长虹呀!盛世大唐可不就是这么喜气洋洋地喊着吗?八方来朝再后来呢?

真是存了好心去改/ge的,那我们也是一力支持的。

可我错过了邓ye爷在南hai画圈,也没遇上蔡局和刘霸霸破釜沉舟

我说过我讨厌错过,却不断错过。就像错过伦敦科一样


几个月前,因为乒乓球队员粉丝的闹剧,我写过这样一段话:

“我还记得八月这样目睹过游泳队的插刀教

再加上游泳队、羽毛球队的教练们的为己谋私

我想,刘国梁等人的白发是白月光

纯洁,不可侵犯,且照亮了国球的路

担得起“国”之一字的,又怎么会普通

我们看到他们战无不胜,攻无不克

但我们更爱他们团结一心,同舟共济”

现在看来,有点想笑有点想哭

哭他们被恶势力拆散,笑他们还是同舟共济


龙队你会变成漫威超级英雄捍卫荣誉的

继科你会成为热血漫画男主守护国乓的

而你们的、我们的刘爸爸,以及小辉儿肖指秦指吴指马指……那些白了头发的爸爸们都会一直在的


獒龙蟒三只小猪没了抵御大灰狼的家

那就举起乒乓球拍,手握长矛,为爸爸们遮风挡雨

他们太累了,孩子们长大了


“这是最好的时代,这是最坏的时代,这是智慧的时代,这是愚蠢的时代;这是信仰的时期,这是怀疑的时期;这是光明的季节,这是黑\暗的季节;这是希望之春,这是失望之冬;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,人们面前一无所有;人们正在直登天堂;人们正在直下地狱。”

我心之所向,国乓无畏

评论(6)
热度(79)
©宝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