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崽

存文子lo,文字lo三天后都会从主lo”宝崽包饭“转过来。

算不上文评的表白

给搞太的文评 @♌搞搞
写着写着突然多了几句不大相关的心里话,但“时局动荡”(原谅我的冷幽默),我实在无法不提一些别的
爱您的文,爱文里文外的张继科、马龙,爱这个圈子

起初我不吃龙獒,或者说我现在也算是个比较坚定的獒龙粉,但从富强太太的互攻起,我就吃下了獒龙獒。
而阿搞的《之子于归》《桃之夭夭》是我唯一追的龙獒文,唯一。毕竟我是一个从不打开龙獒tag的人。
刚看到阿搞转载的维桑与梓的事,之前偶然瞥见过她退圈还回踩的事,现在没想到……
所以说人心可怕,爱意凉薄。但我始终是相信善意的。
一个小心眼、回踩的人写出来的文,和那个为赚钱出通贩的人画的画一样,即使表面华丽,内里不过是蛆虫四蹿。我没看过她的文,亦不知道之前的历史,但任凭谁去看,也能看出来心怀爱意与心怀不屑的写手笔下人物的区别。
从搞太突然私信愿意要我的一点小设计起,我颇受宠若惊。当时实际上忘了因为哪篇入搞太的坑的,对,我现在也没想起来。然后开始不断回味《桃之夭夭》和《之子于归》。
一个坚定的獒龙党,被搞太的龙獒整得魂不守舍的!!!
我觉得没有比这句话更能表达这两篇文、乃至搞太的更多文的魅力了。
我也是个从四五年级捧着《红楼梦》读的人,那时候文言文版的四大名著是四套盒装,在新华书店的最顶层,我仰着头看,等下班的妈妈来接我时,我说我要。
说来惭愧,其他三套加起来读的次数还不如《红楼梦》多。但对曹公的遣词用句(划掉)我实在想不出什么词形容曹公的笔力了,就是喜欢!爱!特别爱!
一个中文系,用词肤浅成这样,真不好意思写文评,所以我一直在犹豫。
我发现阿搞的古风文风里一股浓浓的红楼味,我还记忆犹新一些点心名,儿时就在曹公笔下口水四溢,如今在搞太笔下再见,留一口王妃咬过的给我行么?
昂,文评有点偏题?算了,反正就是单纯为表白。表白搞太的文让我回忆起了那种喜欢!爱!特别爱!的感觉来。
别别扭扭的结婚前,甜甜蜜蜜的婚后,恩爱两不疑的结局,每一段时光都有他们鲜衣怒马、不断成长的样子。
没有弱化任何一方,没有ooc,有的是在一个古代的平行时空的马王爷和壳王妃,这就足够了。
有人或许说,有点不像赛场上的他们了,可那就是一个平行世界的朝堂,他们有新的际遇,因此在现实的性格上又会融入新的人设。真的很棒。

胡言乱语至此,只为表白。
亦为表达来自一个小透明的,对我喜爱的写手的善意。
谢谢平行世界里那么好的他们,亦感谢现实世界里那么好的你与獒龙。 @♌搞搞

评论
©宝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