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崽

存文子lo,文字lo三天后都会从主lo”宝崽包饭“转过来。

po一件证明民心所向的小事吧

今天早上,看到我去实习的高中的语文指导老师给我的朋友圈留言了

“提携玉龙,持剑示君[赞][赞]”

我几乎一下哽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这句话很燃,但更感动的是

我30多岁的老师,在为儿女操劳、为高二紧张的生活里,依旧存有一份热血

所有的圈外人,但凡有点文化与心的都知道他们的棒

民心所向,国球长虹

看多了所谓退圈的人,我想口头上喊的“爱”是最靠不住的了

我一直以为自己凉薄,那是我的生存之道

现实而残酷,少给自己希冀

但昨天、今天是我20年来最燃的两天

他们分了一半烈骨给我们

我无以为报,唯有回之以十倍热血

这一刻,我们众志成城,亦持剑示你们

爱上张继科,继而爱上獒龙,最后爱上国乓,是我这辈子最少年的事!你看,分明不迟。你看,我不再错过。

688不会是嵇康,我们亦不会是三千太学生。

五四青年,差点要和英雄主义一样成了死水

他们多棒啊,真的勇士!

评论(12)
热度(83)
©宝崽 | Powered by LOFTER